均衡老女票客骨蜀

【英雄联盟】【乙女】名为卡达·烬的毒药

被Everybody gets high洗脑搞出来的东西,蛮重口的()全是点我个人的癖好……不过预警都能接受就好

!有b a o 力 nve待情节

!女主设定有烟酒和药品的不 良 嗜 好 (剧情需要,现实中请适度饮酒、戒烟、避免药物成瘾)

!我流烬哥儿,有ooc可能

可以接受的话请食用愉快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半睡不醒的你不小心将身旁的易拉罐碰倒,刺耳的叮呤当啷声使得你彻底清醒过来。脑袋嗡嗡地有些刺疼,你扶着墙缓缓站起来,看着这脏乱不堪的暗巷,以及脚边的烟头、空酒罐和空药瓶。你摸向了口袋,才意识到自己又是身无分文的状态了。你随性地背靠着满是涂鸦的墙,思来想去,只想到打劫路人这一条路子。你叹了口气,扬起头看向夜空的深处。


你并不喜欢自己为了烟酒药物不惜手段讨得钱财的样子,只是除了这三样东西,你感觉不到活着的乐趣。


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呢?你记不得了,也不想费劲去找到问题的答案。一瓶又一瓶的止痛片早就让你把过去的记忆洗刷得一干二净,取而代之的是烟酒为伴的浑浑噩噩——即使想起来了,又能怎样呢?自己就能脱离这片苦海了吗?


你稍微整理了一下上衣,将小刀揣在兜里,走出了暗巷。正巧,远处走过一个身形高挑的男人。他那身大衣是财富的象征,也是你将他选作目标的原因。看准时机,你以迅捷而不作声的捕猎姿态出动,迅速来到他的身后。


“把钱交出来……”刚准备把刀子拿出来,你听到了远处的一阵骚动。是你曾经的债主的声音。

债主的声音越来越近了。你灵机一动收起了刀子,待他回头时扮出一副可怜的样子。

“……不然我就要被那群人抓住了。他们、他们说要断了我的手脚——好恐怖!”

他不作声,只是将你拉到角落里,示意你不要出声。讨债队伍骂骂咧咧的声音逐渐逼近,安静了一秒后爆发出充满恐惧的叫声。趁这个机会,他拉着你逃离了这片是非之地。


他微微弯下腰,看向你的脸庞,“你……是不是缺钱?”

你以清澈的眼神看着他面具之下的眼眸,点了点头。

“跟着我回去,怎样。”

你以不可置信的眼神看向他。这么容易就得手了吗?而且今后都不用愁钱了?这其中必有蹊跷。

他似乎轻轻笑了一下。

“我叫卡达·烬,是个孤独的、想有一个伴的艺术家——至于接不接受这份邀请,选择权在你的手上。”

他背过身,慢慢向远处走去。

“我接受!”

你还是追了上去。比起顾虑其中的陷阱,你还是更在意未来怎么活下去的问题。


在卡达·烬的住宅中,你第一次品尝到新鲜的食物、第一次能够在真正的床上睡一觉。这里的一切都很美妙,只是你没有走出这个房子的自由——这是卡达·烬给出的唯一要求。刚开始你并不以为意,等到身体发出需要药片的信号时,你才发觉了这个小小要求的致命之处。没有了出入自由,你怎能获得药物、酒精和烟草?

四肢的神经肌肉开始发痒,如同千万只蚂蚁在啃食你的身体。那些由瘾而生的蚂蚁逐渐爬到你的躯体、你的脑袋,搅乱着你的感官,侵蚀着你的思想,使得你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:药……哪里有药!你双腿挣扎着爬下床,双臂哆嗦着将所有的柜子和抽屉全部打开,着了魔似的将所有东西扔到地上,只为在混乱的角落中找到那么一个小小的药瓶。没有、没有!到底在哪里!你跌跌撞撞打开门,撞上经过此处的女佣,抓着她的肩膀大声问着她哪里有止痛片,她一脸惊恐地回答说这里没有。没有?哪个住宅会没有止痛片?分明是卡达·烬那个家伙指使她们这么说的!你差点失去了平衡,所幸及时扶住了墙才不至于跪坐在地上。面前的女佣叫来同伴,吩咐了她几句后离开了你,随后她返回你的身边,同她的同伴将你扶起来。

“先生叫你去地下室找他。”


女佣们将你带到宽阔的地下室后便离开了,还随手带上了门。他见你来了,向你打开双臂想拥抱你,却被你用手掌狠狠拍开。

“我……需要……止痛药。”

注意到自己的举动有些无礼,你尽量控制着自己的语言和声音。

“你不需要这个。”

他的声音是这么地平淡。你实在忍不住了,拉着他的衣服,喉咙发出了非人般扭曲的声音。

“求求你了,我需要、我现在就需要……”

“你现在的样子,真是丑陋。”

他伸出手,扼住你的喉咙,将身形娇小的你举至半空。你双手抓着他的手腕,本能地扭动着身躯,试图挣扎逃出他有力的手掌,但是身体的力量早已被那些不良嗜好蛀空,只剩下无力且滑稽的动作。你想求饶,可是现在的自己压根发不出声音,只能从喉咙深处发出不成形的声音。渐渐地,你感觉自己的意识开始放空,视野开始模糊,灵魂仿佛要升入空中一般轻飘飘的。正当你以为自己就要交代在这里的时候,他把你放了下来,并重新将你抱了起来。

“看来,你很享受这游离于生死边缘的感觉。”

享受?自己都差点丢命了,哪还谈得上享受?你本想反驳,却因为窒息太久说不了话,只是在他的怀里细喘着。他将你放在硬板床上,也许是出于被你拍开手臂的缘故,他报复性地将你的双手用锁链锁在床头。本就软弱无力的身体还未完全从窒息中恢复过来,只能由着他随意摆弄着自己的身体。他抚摸着你的脸庞,手指轻轻打开你的唇瓣。他没有做出你想象中的挑逗举动,只是拂过你的唇,向下游走着,从你的口袋中掏出那把小刀、划开你的衣衫,欣赏着你瘦削身体上的伤痕。你看不透他的表情,也无法读出此时这有些复杂的氛围。他的手掌游走于你的躯体之上,光顾着你身体每一处敏感的地方。药瘾发作带来的痛苦裹挟着他所编织的暧昧,竟给你的身体带来一股奇怪的燥热。你的腰肢微微扭动着,带动着并拢的双膝前后微微摩擦;你将有些迷离的眼神投向他,请求他赶紧结束这难耐的暧昧时刻——开动还是停止都好,这份燥热你实在是受不了了。

他接收了你眼神中夹杂的讯息,起身离开了你的视野;等他回到你的身边时,他的手心静静躺着白色的药片。

“想要吗?”

“想……”

透过面具他低沉地笑笑,随后用中指和食指夹着药片示意你开口;然而,当他把手指探入你的口腔中时,他并没有松开手指,只是带着满怀兴趣的眼神看着你。本想以冷淡的眼神回绝这变态一般的举动,奈何药片中那安定成分的气息让焦躁不安的你无法拒绝。你只能含着他的手指,舌头不断寻找着两指之间的药片,尽力舔舐着、吸吮着药片中的物质。一番折腾下来,缺氧的感觉再次席卷而来,使得你两颊潮红。不行……喘不过气了。你抓着他的手腕,将他的手指松开一些以换得片刻用于换气。在这一瞬间你看向他,只看见他那饱含笑意的眼神。

“你乐在其中啊,那我就不松手了。”

当他看着你再次吞下他的手指时,完全控制不住自己语气中的戏谑。你有些愤懑地看了他一眼,只专注于药片本身。那些让你飘飘然的物质激发了你神经中的兴奋感,使得你更加卖力地追寻着他指尖之间那些剩下的安定因子。你不再在意自己的形象,动静也逐渐大了起来,胡乱搅动着的水声、从你被填满的口腔中传来的呜呜声充满了整个地下室。过了好一会,药片完全溶解在你的舌尖,你才满足地松开他的手指;当他的手指完全离开你的嘴唇时,你的嘴角竟有一丝唾液连接着他的指尖,这让冷静下来的你脸颊上浮现出一抹尴尬的红晕。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药片中的镇定成分让你产生了睡意。你以空洞的眼神看向他,他温柔地摸了摸你的头。

“好好睡一觉吧,亲爱的。”


你已经在卡达·烬的家中住了一段时间,瘦削的身躯逐渐有了血肉,苍白的脸色也逐渐变得红润。你犯烟瘾时他会蒙住你的眼强制你给他口,想酗酒时他会将你抱到床上进行些不可言说的事情;对你此有些不悦,但是你惊奇地发现——他这些变态一般的行为,竟让你逐渐戒除了不良嗜好。

“你不是感受不到活着的快乐,你只是缺少一些——刺激。”

他再次蒙住你的眼,牵着你的手带你来到地下室。不明所以的你想回头看向他,他往你手里塞了一件坚硬的东西。

“会开枪吗?”

不祥的预感浮上心头,但你还是诚实地摇摇头。

“那我教你。”

他的一只手掌覆盖住你握着枪把的手,一只手引领着你感受着枪的本体。

“这是我的枪,它的名字叫‘低语’。这是枪口……枪膛……和扳机。”

后背处传来了他身体的触感,这让你感到些许紧张;而他手掌的温度更是使得你心跳加速。

“那……卡达·烬先生,为何要蒙住我的眼睛呢?”

你感觉他俯下了身,在你耳边轻语道:

“在你的面前,有三个是靶子,还有三个是活生生的——人。”他特意停顿了一下,似乎是给你时间平复一下复杂的心情,“这把枪里有四发子弹,把它们全部打完,好吗?”

这是个无法说不的问句。

“为了防止你偏得太厉害,我会握着你的手保持一定的稳定性——不过不用担心,我不会左右你瞄准的目标。”

不愧是卡达·烬这个疯子,连故意射歪这点都想到了。你深吸口气,端起了枪。失去视力的你听觉也相应地提高,你能听到面前被布料捂住的嘴里发出的求救声;但是那些声音太密集了,你反而无法辨别声源到底在哪。你只能瞄向一个自认为最安静的目标,扣下了扳机。随着物体倒地的沉闷声响,你感受到其附近那些对于生存空前强烈的本能,有一个人甚至因挣扎而倒在了地上,发出的响声让你吓了一跳。

“别慌。”

卡达·烬在你耳边安抚着你。他围绕着你的感觉本就让你呼吸急促,再加上此时这涉及人命的情景,使得你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兴奋感——这,是烟草、酒精亦或药物都无法带来的疯狂的冲动。这股疯狂使得你的理智缴械言败,你果断向倒在地上的那个人瞄准枪口。正当你犹豫不决的时候,你听到先前中弹的人挣扎着爬向倒地之人,发出了微弱的声音。

“老……大。”

你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声音的来源——你曾经债主最忠实的走狗。你很快明白了现状,不由分说地扣下扳机。砰、砰、砰!你将剩下的子弹全部射向地上仍试图挣脱的人,最后那发威力十足的子弹似乎是正中命门、并且贯穿了头颅,来自倒地之人软硬不同的内容物飞溅四处,似乎还染脏了你的衣服。

“学得真快。”卡达·烬带着赞许地将你的眼罩取下。你略微眯眼适应了光线后,才彻底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:面前绑在座位上的六个全部都是人类,只是有其中三个已经被卡达·烬先一步夺取了性命;倒在地上的两具躯体,身中数弹、头部被破坏到不能辨认的是你曾经的债主;而那个努力将手伸向他的,毫无疑问就是他的走狗。还有一个仅存的手下瞪大眼睛看着你,仿佛在用眼神求饶;然而,被看得有些不耐烦的你果断掏出随身携带的小刀,瞄准他的胸膛,精准地将其插入他的心脏。

“我……可能违背了你的意愿……对不起。”

冷静下来的你转过身嘟哝着,低头看着你和卡达·烬的脚尖。不料他一把将你拥入怀中。

“为何要道歉呢?你的表现超乎我的想象……这份惊喜棒到让我语无伦次。你真是……太完美了!”

卡达·烬衷心的称赞使得你内心洋溢起从未拥有过的幸福感。

“亲爱的,你愿意加入我这个——孤独的艺术家吗?”

沐浴在他满是柔情的眼神中,你欣喜地点点头。


从此以后,金魔不再是一个人,而是一对搭档。

充斥着哭喊声的村庄再次回归寂静。你和卡达·烬牵着手,在事先安排好的载具上并排而坐。

“烬先生,回去后我们小酌一杯吧?”

“还没有完全戒断吗?”

他伸手挽住你的肩膀,似乎有着一下车就把你掳走扔到床上的意味。

“这倒不是。”这剑拔弩张的气氛逼得你赶紧解释清楚,“比起酒精,现在的我更加着迷于一样东西——”

你将饱含温情的眼神投向他。

“那就是——名为卡达·烬的毒药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